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助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年05月20日 15:46  点击:[]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社会经济形势严峻,很多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用工需求纷纷减少,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机会大大减少。

病毒无情,校友有爱。经学校校友总会的倡导,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积极行动,就帮助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事项,多方协调沟通,并召集专题研讨会,分析并安排校友企业来我校招聘。

学院分会校友积极响应,并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学生就业提供帮助。重庆成洲警用装备有限公司、重庆庆龙精细锶盐有限公司、重庆市江北区中公职业考试培训有限公司、重庆渝中区上清寺高教自考辅导站等11家校友企业,一共为毕业生提供了486个就业岗位。校友们以真诚和爱心关注和维护着学校的发展,也展现了当代校友的责任与担当。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就业压力仍然很大,但我们相信,有了校友们的爱心帮助,2020届毕业生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单位,运用所学,服务社会经济建设。

上一条:助力脱贫攻坚继续教育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论文视频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