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展风采,凝心聚力向未来——机关14工会组织2020年教职工跳绳比赛

2020年10月15日 10:25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用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继续教育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工作中,10月14日中午,机关14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热身活动后,参赛人员全身心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比赛中,在竞赛中展现个人风采。精彩的比赛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大家都为参赛人员加油鼓劲,鼓励他们奋力拼搏,赛出好成绩。比赛后,教职工还参加了羽毛球和篮球活动。

此次工会活动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通过比赛,增进友谊、凝心聚力,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健康管理师职业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走访话深情,聚力促发展——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优秀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