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健康管理师职业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年10月19日 09:33  点击:[]

10月17日上午,我校健康管理师职业能力培训在南岸校区慧智楼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朝辉、培训部张成功、张译丹、重庆时代培训学校校长李承梅亲临课堂,学校各个学院共计500名学生分10个班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健康管理师职业能力培训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为贯彻国家人社部、教育部等部门就做好疫情防护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和重庆市人社局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通知精神,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一项举措。培训班开设课程包括公共健康基本常识(含新冠肺炎健康知识宣传)、公共(学校、企业和社区)防疫、心理辅导、营养配餐(保健养生)、医疗急救、保险保障等。根据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有关规定,学生参加培训,考试合格后,可以申请认定1分的创新学分。

健康管理师培训班的开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能进一步提高我校应届毕业生自我公共健康管理水平,有效防控毕业实习期间疫情风险,增强了毕业生就业创业自信心。

上一条:机关第二十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委委员 下一条:“绳”彩飞扬展风采,凝心聚力向未来——机关14工会组织2020年教职工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