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全院职工大会

2020年10月21日 16:26  点击:[]

2020年10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9032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职工大会,会议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由支部书记张成功主持。邓微薇、罗志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第二阶段,吴可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就有关抵御和防范宗教邪教传教渗透等方面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学习。随后,院长杜朝辉对学院办公室、培训部、学历部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第三阶段,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决战的时刻”,节目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创新奖”、“组织创新奖”与歌舞、情景剧、获奖者先进事迹等融合,大家被这种创意吸引,更被走在脱贫攻坚战第一线的“英雄们”感动,榜样力量在职工们心理产生了积极的激励作用。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CMA培训项目第三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关第二十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委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