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CMA培训项目第三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02日 09:25  点击:[]

2020年10月31日下午,我校CMA培训项目第三期开班典礼在江北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朝辉,财鑫教育董事、副总经理朱永娟,继续教育学院该项目负责人吴可、任奇志,CMA任课教师代表袁晓灵,CM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CMA三期班全体学员及优秀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会议由吴可主持。

开班典礼上,杜朝辉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致辞,对CMA三期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加入CMA三期班的同学表示欢迎。她认为,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广泛运用,管理会计已经成为财会领域更高层次的发展需求,希望同学们付出超出常人的努力、忍受超出常人的寂寞、克制超出常人的欲望来学习和提升自己,珍惜新的班集体,不做掉队之人、不做逃兵,为今后的职场发展奠定基础。

朱永娟女士代表财鑫教育讲话。她表示管理会计在我国乃至全球越来越被重视,CMA证书已经获得全球180多个国家认可和应用。在会计行业发展风口转向的时代,同学们选择管理会计作为发展方向是极其正确的,期望同学们以CMA为平台,在职场发展中发挥管理会计的价值并成就人生辉煌。

袁晓灵作为CMA教师代表发言,她以切身获证经历鼓励同学们把握趋势,努力通过CMA考试,并为学员们提出了“三个一”的学习方法:每天一小时的学习、每周一天的学习、考前一个月的学习。叮嘱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争取用最短的时间通过考试。张祝华代表优秀学员分享了自己在CMA学习中的收获与经验,勉励学弟学妹努力学习。

最后,大会表彰了全科通过考试且单科成绩均达400分以上的优秀学员。

上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到滨南股份调研交流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全院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