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裴永军校友

2020年12月07日 10:24  点击:[]

为了更好的加深校友之间的了解,互相整合资源,实现共同发展,12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六位校友走进我校优秀校友裴永军所在企业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参观、交流,通过交流大家增加了信心、开拓了视野、明确了方向。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陈之举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裴永军,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保安部经理,重庆市山城雪豹抢险救灾青年突击队队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副秘书长,于2014年加入我校成教工商管理本科学习。他是一位有爱心有温度有担当的优秀校友,1995-1999年在驻港部队服役,多次立功,为香港平稳回归做出了贡献,转业到地方后一直将军人的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品质传承,工作所在单位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是西部地区设备最先进的大型综合性会议及展览场地之一,它不仅是重庆市重点建设的十大社会文化基础设施之一,也已成为重庆的一个标志性建筑,是地区以及中国国内外的会议、展览和其他商业文化活动的首选,先后承办了“2005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第5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等大型会议。裴永军做为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保安部经理,一直秉承"安全第一、诚信至上、以人为本、文化引领"的理念,加强团队培训和管理,成功保卫了一次次各种大小型展览,无安全责任事故,确保了一方平安。他做为重庆市山城雪豹抢险救灾青年突击队队员,先后参与了2017年甘肃文县重大泥石流灾害抢险、2018年巡护重庆两江绿水、2020年重庆特大洪水抢险及清淤以及巫溪县天元乡扶贫、孤儿院儿童爱心守护等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大家在参观了校友所在企业,欣赏了有关展览后,开展了温馨的茶叙活动,大家认为裴永军身上体现出一种在燃烧自己的同时给社会带去温暖、光明和希望,在互助友爱的氛围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服务社会的行动中绽放人格光芒的志愿者精神。随后,大家围绕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现有资源分布情况、后疫情时代的挑战及机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未来共同发展思路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母校永远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是校友共同发展的大平台,校友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校友之间要经常走动,发扬“传帮带”精神,互相学习,让每一位校友都发展好、过上美好幸福生活,为重庆市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机关二十一工会组织“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建言献策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