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十一工会组织“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活动

2020年12月15日 14:29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崇高的民族精神,增强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重庆工商大学机关21部门工会举行了“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活动。

近日,在杜朝辉院长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共计19人前往铜梁邱少云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教职工认真观看了烈士馆内的图文介绍,了解邱少云烈士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感叹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精神,是弥足珍贵的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参观结束后,全体教职工饱含激情地唱响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老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力建继教新绩——机关二十一支部赴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裴永军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