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CMA学生在“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 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04月27日 11:39  点击:[]

2020-2021“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1年4月25日在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南财科技园A座5楼报告厅举行,本届大赛共有200多所院校的近2000名师生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初赛、区域决赛,最终五大赛区共1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和支持CMA学生报名参赛,配合专业老师做好赛前训练,最终我校BRICKS战队、凌云队两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由江苏财鑫教育举办的全国性校园公益活动,目的是为在校大学生提供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提升职业竞争力,并在步入职场前获得一次充分提升职业意识和商业知识的机会,得到了众多企业和高校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学党史,明使命,奋精神,勇担当” 机关二十一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培训工作研讨与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