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培训工作研讨与推进会

2021年04月25日 16:15 zyd 点击:[]

4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集了干部培训项目相关负责人会议,共同研讨、会商业务发展与工作推进,会议在学院90327会议室进行,学院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朝辉院长主持。

会上,黄北泉、蒋俊豪、向海河、李晓华、王茂生、周洋等围绕当前培训形势、资源条件、疫情影响、财政投入、市场竞争、市场培育、特色形成、团队建设、师资力量、政策激励、风险防控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对干部培训业务拓展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析,大家以理性的思维研判形势、以开拓的精神面对困难、以转型创新迎接挑战,杜朝辉从学院管理服务及长远发展的角度表示,学院将尽一切努力支持干部培训工作,就干部培训工作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建议。最后大家就网站建设栏目设计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上一条:我校CMA学生在“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 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学院工作推进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