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学院工作推进大会

2021年04月21日 16:42  点击:[]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在90327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张成功同志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政治理论专题学习。首先,任奇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陈之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主席的讲话和贺信鼓舞人心,帮助大家更加深刻领悟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内涵,更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为契机,继续教育学院需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第二阶段是学院工作推进会。首先,学院各科室业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期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任务与实施计划。综合办吴可汇报了开学以来学院年终绩效Ⅲ分配方案研讨与征求意见的修订过程,会上,全体职工举手表决通过了《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绩效考核及分配办法(试行)》。

杜朝辉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补充,并就学院当前的发展形势及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全院教职工主要针对“干部培训”展开了大讨论,希望集全院职工智慧共商发展大计。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培训工作研讨与推进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优秀校友 受邀”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西南赛区决赛评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