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优秀校友 受邀”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西南赛区决赛评委

2021年04月19日 09:36 czj 点击:[]

2020-2021届”财鑫杯” 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西南赛区决赛于2021年4月17日下午我校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举行, 来自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高校的9支队伍,通过初赛,突破重围进入西南赛区决赛。重庆赛区决赛前两名队伍将在5月下旬参加全国总决赛,争夺全国总冠军。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优秀校友王章礼、曾义两位行业精英返校做评委,两位校友以渊博的会计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良好的职业操守,对参评案例进行了准确的评判,并做了精彩的点评,提出了新颖的观点和科学的解决方案,为在校大学生树立了榜样,得到了全体参赛选手的高度赞许。

此次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的举行,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透视商业环境、拓展商业视野,理解商业思维、提升就业竞争力的机会,为母校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校友简介】

王章礼,正高级会计师;全国会计领军人才(注册会计师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级合伙人,重庆天健光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天健财经顾问公司总经理;重庆市财政局绩效评估专家和首届会计咨询专家、市国资委重大国有资产评估审核专家、市司法鉴定专家、市发改委评标专家,重庆工商大学硕士生事业导师,2008年在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管理学专业本科毕业。

曾义,高级会计师,内控专家,重庆赛迪热工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该校友热心公益事业,持续资助了2位贫困儿童完成了小学至初中阶段的学习。2010年在我校成人高等教育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学院工作推进大会 下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浙江优秀校友毛军辉、陈俊返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