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蹇晓林一行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2021年05月10日 11:11 zyd 点击:[]

5月8日上午,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蹇晓林主任、蔡勇副主任、信息科杨铖科长、鉴定部覃敏部长、考核科胡萃鑫副科长等一行莅临继续教育学院,就有关高级人才贯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相关政策及第三方评价组织申报进行了现场指导。继续教育学院杜朝辉院长、环境与资源学院李宁副院长、人事处张洁老师和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胡萃鑫对高级技术人才与技能人才贯通政策、贯通意义、高级技能人才申请途径、考核要求等作了介绍;杨铖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新要求、新变化以及第三方评价组织的申报、建设等具体细节作了讲解介绍,并针对性回答了有关评价组织建设方面的问题;覃敏从服务站提供支持服务的角度给予了建议。

蔡勇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新特点作了概括分析,就结合我校学科专业优势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塑造重庆工商大学品牌和提升重庆工商大学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蹇晓林就放管服政策、高级人才贯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方面作了进一步深度解读,对发展技能型人才的政策导向、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技能型人才和复合型人才的社会需求、社会地位、政策配套等未来趋势作了预判,代表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表示将对学校建设第三方评价组织给予充分的政策支持和技术支持,鼓励高校发挥优势、勇担社会责任。

会上,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解答。杜朝辉对蹇晓林一行的现场指导和现场办公表达了敬意,表示要将上级部门的鼓励和信任作为下一步开展工作的强劲动力。

15427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以案四说”“ 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暨廉政风险防控座谈会 下一条:重庆市旅游酒店业协会钟声会长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商讨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