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以案四说”“ 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暨廉政风险防控座谈会

2021年06月23日 11:07  点击:[]

6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慧智楼90327召开了 “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暨廉政风险防控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张成功主持。座谈会特别邀请了纪检监察室主任米密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米密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辅导式谈话,他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当前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规范自己、风险防控的发条始终要拧紧。他从合作办学、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意识形态、财务管理等四个大的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一一梳理,细化到每个环节中的具体问题、具体例证和具体举措,同时列举一些发生过的真实案例比照分析,问题针对性强、数据说服性强、建议指导性强,最后他建议强化制度建设和健全内控管理,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常态化约谈、关键岗位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常态化交心谈心等举措,为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提供了重要的操作指南。接下来,与会人员继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视频宣传片。

最后,杜朝辉院长感谢米密主任给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推心置腹的谈话式指导,目前学院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持续提升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强化过程监督、规范管理流程,将效益和安全齐抓共管。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题学习王红旭英雄事迹 下一条: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蹇晓林一行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