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2021级国际本科“2+2”留学项目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2021年09月15日 09:31  点击:[]

9月10日上午9:30,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涵智楼举办了2021级国际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国际本科辅导员黄悦主持。

国际处处长张轶、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朝辉、学历部部长邓微薇、重庆工商大学国际本科教学主任、国际本科所有老师为2021级全体新生们表达了开学致辞和期望。

典礼在舒缓的音乐中缓缓拉开了帷幕。

杜朝辉院长致辞讲话,她首先向全体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她向新生们介绍了关于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教学成果,并对2021级新生寄予了厚望,最后她向所有学生提出期望,希望他们传承和弘扬“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重庆工商大学精神,遵循“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修学立德,勇攀高峰,超越自我。

随后国际处张轶处长致辞并发言,他为国际班新生介绍了学校开展的特色国际项目及其开展成果、申请条件、收费情况等信息,希望新生们能根据自身实力和发展方向报选进合适的项目中,在实践中夯实理论基础,取得骄人的成绩。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本科教学主任余婵向新生分享了许多关于历年来优秀学子励志成材的故事,鲜活的案例与励志精神让2021级新生们备受鼓舞。她还向学生们耐心的介绍了关于各项目上课的老师信息,期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大学学习期间不仅学有所成,还能结识到良师益友,收获到珍贵的情谊。

最后,辅导员黄悦老师进行发言。开学典礼就此圆满落幕。

2021级学生是国际本科“2+2”留学项目第一届学生,开学典礼是他们入学教育的第一堂课,通过领导与老师耐心的讲解与介绍,学生们不再迷茫,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找准自己发展方向,在重庆工商大学这个大家庭不断学习成长,不断自我完善,收获美好与希望!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