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2022年05月24日 09:53  点击:[]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5月政治理论学习并总结、部署学院近期工作。

按照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石世明书记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伟大实践》,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内容,并结合学习情况谈了体会和感受。

学历部、培训中心分别通报了成教、自考及非学历教育前期工作进展。杜朝辉院长对学院各科室、业务机构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部分工作虽然受到疫情影响明显,但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毕业补考、成教工作、自考专业建设、线上论文答辩、学分互认考试、非学历教育归口管理等工作稳步推进,她说在国家非学历教育和学历新政不断出台大背景下,希望学院提前谋划,全院教职工继续携手前行、共同面对新挑战,共同开创学院美好明天。

最后,学院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情况,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开展非学历教育规划编制教研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围绕“一个主题”建立“党课开讲啦”长效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