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开展非学历教育规划编制教研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09:58  点击:[]

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教职成厅函〔2021〕23号)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非学历教育对照检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26号)等要求,为更好发展学校非学历教育、发挥社会服务功能,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内部先后召集了多次教研活动,研讨学校非学历教育规划的编制。院长杜朝辉、培训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讨论会。

非学历教育是符合未来“学习型”社会发展需要的教育方式,是社会共享高校资源、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的重要途径,也是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责任和使命。根据学校非学历教育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市场需求,在未来3-5年,针对前景分析、发展定位、发展目标与任务、科学管理、实施路径与发展举措等基本框架内容,大家展开了讨论。同时进行了内部分工,完善了编制工作计划,为下一步完成初稿编制任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扎实推进自学考试信息化建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