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继续教育学院专场捐赠仪式

2022年05月27日 08:49  点击:[]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在这鲜花漫烂、红红火火的美好时节,我校于5月25日在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建校70周年校庆继续教育学院专场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成教2004级校友、重庆普海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全国,自考2011级校友,重庆博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肃,成教脱产2001级工商管理2班班长左晓洁校友,校友重庆渝中区上清寺高教自考辅导站校长郭敏,校友重庆市艺才高级技工学校校长王勇,校友重庆市沙坪坝立创文化培训学校校长邹洁,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重庆工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代成,重庆工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友会副会长何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朝辉,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陈之举等出席了捐赠仪式。参与捐赠的昆明五华博众教育培训学校由于疫情原因线上参加了捐赠仪式。学校校庆办、校友办、基金会、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石世明主持。

刘代成代表学校校友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校友会向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慷慨解囊的各位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母校经过70年的建设和发展,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学校综合实力迅速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日益扩大,随后他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学校近期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学校校友工作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捐赠仪式上,赵骅代表学校接受了六位校友以及合作单位负责人的捐赠,为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六位校友分别发了言。李全国校友回忆了母校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为他增添了创业信心,母校的知识学习为他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起到了关键作用,特别是学院带队到广东高校学习交流收获很大,让他重新出发,他感恩母校,以书写校训“厚德、博学、求是、创新”方式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王肃校友简单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历程,感谢母校的栽培。祝福母校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左晓洁校友代表成教脱产2001级工商管理2班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任课老师教会的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做人道理以及亦师亦友班主任的创新管理、无私奉献,感恩母校,感恩老师。介绍了团结奋进的班集体现状,取得的可喜业绩,祝福母校70周年校庆快乐。郭敏校友真诚感谢重庆工商大学对上清寺教学点的支持关心,她对继续教育政治引领、课程思政、品牌呵护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对学校建校7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王勇校友感恩重庆工商大学的关心帮助,他介绍了艺才校教学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他承诺今后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为母校70周年华诞增光添彩。邹洁校友感谢重庆工商大学对沙坪坝教学点的关爱支持,简单介绍了教学点的发展历程,祝贺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快乐,愿意为工商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军代表学校校友会接受了李全国校友捐献的以校训为内容的书法作品。

杜朝辉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校友们的真情和实际行动表达了谢意。她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转型发展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宗旨,说校友和母校是“同气连枝、共荣共损”的命运共同体,母校将尽最大努力服务好有需求的每一位校友,让我们的校友持续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关怀。

赵骅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热心公益事业的各位校友、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他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校友工作,他说,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是学校校友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围绕“联,传,搭,赞,助”五字工作方针,形成了鲜明工作特色,在完善组织建设、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提升服务校友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赵骅在讲话中指出,在目前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我们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专场捐赠仪式。校友们的义举既是校友们对学院校友工作的认可,更是校友们对母校拳拳深情的表达。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持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加大服务校友力度,促进学校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希望校友们珍惜珍爱这份师生情、同学情、校友情,一起呵护、建设好这个温馨的大家庭,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换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密切的合作,助力母校建设与发展。最后,他祝愿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顺达!欢迎大家常回母校,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与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开展结对子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扎实推进自学考试信息化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