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2022年09月22日 11:49  点击:[]

9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继续教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分析研判学院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及研讨风险防范化解策略。院长杜朝辉、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陆嘉主持。

会上,陆嘉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传达了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结合工作岗位职责,仔细研判和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风险隐患及处置建议。

杜朝辉从疫情防控、招生宣传、宣传传播阵地管理、加强教材网课审核等方面就近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分析研判,要求把握好教学管理、教师管理和学生管理等重点环节,把意识形态工作做细做实,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陆嘉对就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二是要明确重点领域防范,做到早发现、早处置,特别是要精准防范和妥善处理宣传平台、培训教育、师生思想动态等涉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做好疫情防控,统筹发展和安全。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成教质量内涵建设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