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积极组织校友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年10月16日 16:50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提前发出通知,积极组织校友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校友们积极响应,他们在单位,在工地,在家里……踊跃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的热烈场面。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农行重庆两江分行营业部高级大堂经理、总行级优秀内训师、陈希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陈希校友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她感触深刻”党的二十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谋划新布局、勾勒新蓝图、展望新未来,为全国各族人民美好幸福生活谱写新的篇章。作为新征程上的青年党员,我将以昂扬的姿态、继续发挥不怕苦,敢吃苦,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农行网点优质服务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刚刚参加完五宝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重庆市江北区五宝镇下湾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华校友激动的告诉母校“作为战斗在乡村振兴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亲身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乡村发生的天翻复地的变化,倍感荣幸。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几代人的共同接力,作为当代党员,时刻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共同撑起属于我们这一代的脊梁”。

重庆黔程艺术学校副校长向琼校友抱着未满三个月的孩子全程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她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一定坚守教育初心,照亮青年未来,提高国民素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线上健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