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年10月16日 16:53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和分散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院长杜朝辉、党总支副书记陆嘉、综合办公室吴可、学历部邓微薇、罗志强等在校值班值守人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会,其余居家教职工就近就便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更加明确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奋斗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团结奋斗,守正创新,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举行“喜迎二十大—我身边的美丽校园”摄影比赛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积极组织校友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