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线上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调研讨论会

2022年12月06日 18:51  点击:[]

1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线上学历继续教育讨论会,就校外教学点设置进行摸底调研和交流研讨,院长杜朝辉、学历部副部长罗志强以及5个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会上,杜朝辉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 号)和《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厅〔20222号)以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渝教职成发〔202219号)等文件精神,从校外教学点设置条件、办学规范、建设重点等多个方面领学了上级政策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谈了学校办学思路、当前办学难点以及当前工作重点。重庆市艺才技工学校函授站王勇校长、重庆市上清寺函授站郭敏校长、重庆市沙坪坝区函授站邹洁校长、重庆市两江函授站梅建国校长和重庆市渝北函授站刘泉校长会上交流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推进我校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立足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继续教育学院召开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