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继续教育学院召开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年01月06日 08:54  点击:[]

1月5日,我院召开2023年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精神等内容。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陆嘉主持。

会上,陆嘉从四个“今天的中国”、三个“明天的中国”等方面,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对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进行了深入全面阐释和解读。陆嘉指出,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用四个“今天的中国”带我们回顾2022年的点点滴滴,三个“明天的中国”带我们展望2023年的美好憧憬,殷切勉励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

本次学习会还对《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等理论文章和文件进行了学习。

最后,陆嘉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当前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她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一步一个脚印,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以奋斗的拼搏姿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续写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举行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线上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调研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