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举行

2023年01月06日 09:25  点击:[]

2023年1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共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嘉主持。

学院院长杜朝辉在会上作了精彩务实的《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她就成教、自考、非学历培训、疫情防控、特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大家备受鼓舞;学院工会主席陈之举作了《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和《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综合办主任吴可作了《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行政经费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补选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

最后,陆嘉作了讲话。她首先感谢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和高度责任感积极参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新当选的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不辜负教职工的期待和信任。她形象生动地回顾了不平凡的2022年,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做出的贡献,展望未来,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她希望全体教职工携起手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上一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力量———继续教育学院召开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立足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继续教育学院召开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