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费参加健康管理师培训的报名通知

2020年09月21日 11:28  点击:[]

为贯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5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护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及重庆市人社局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大学毕业生自我公共健康管理水平,有效防控疫情风险,我校在政府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面向我校2021届毕业生,试点举办首期创新创业(健康管理师)免费培训班。

一、培训的意义

u 有效提高大学生自身公共健康管理与防护能力,增强大学生创业就业自信心及能力。

u 获得政府人社部门颁发《健康管理师》创新创业职业能力培训证书,为就业求职加分。

u 根据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有关规定,培训合格后,可以申请认定1分的创新学分。

二、报名对象

2021届全体毕业生

三、培训人数

首期试点免费公益培训名额仅有500人,按照网上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培训(后续有增加开班指标再另行通知);报名前请仔细认真确认自己是否符合本通知所有条件,请勿浪费培训指标。

四、课程内容

公共健康基本常识(含:新冠肺炎健康知识宣传)、公共(学校、企业和社区)防疫、健康体检、心理辅导、早期教育、临床护理、营养配餐(保健养生)、医疗急救、保险保障等。

五、授课师资

由医疗机构、心理辅导机构、学校和社区防疫部门和保险机构等一线实战教学团队教师授课。

六、学习安排

10-11月采取线上和面授结合的方式学习,线上3天,线下7天(周末上课),共计学习10天,每天8学时。

七、报名方式

1、电脑或手机下载阿里钉钉,实名注册;

2、扫下面二维码(左图)加入钉钉培训群进行资格审核;

3、审核合格后,扫下面二维码(右图),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相关资料。

                    

 

                   

报名截止时间:9月30日18:00

咨询电话:李老师  手机13101299612

 

 

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0二0年九月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做好迎接2020年重庆市教委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站点年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暑假继续教育学院值班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