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2022年10月15日 20:31  点击:[]

全体教职工: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新闻等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进行直播转播。经学院党总支研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师生就近就便收听收看。具体通知如下:

一、收看方式

集中和分散收看相结合

二、收看时间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

三、收看安排

(一)集中收看安排

在校志愿者在学院413会议室集中收看。

(二)分散收看安排

其他教师通过电视、网络和手机客户端等形式分散收看。

请各位教师按照通知安排积极收听收看,学院总支将适时组织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和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2年10月15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征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类文章的通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