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征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类文章的通知

2022年10月31日 17:30  点击:[]

全体教职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为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官网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面向全院教职工公开征集学习心得体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撰写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可以撰写心得体会、思想认识、学习收获等,充分展现学院教职工以实干实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风貌。

心得体会字数须在500字以上,要求原创,并在文章末尾注明姓名。

三、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1日,将电子文档发送给邓微薇,文档以“学习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姓名”命名。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齐心战“疫”】大家一起做好5件事,携手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