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2上半年办理的自学考试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2022年07月08日 10:51  点击:[]

各位自考考生:

  我校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学士学位申请全部审核通过,2022年安排的学位证书领取时间为:7月14日、9月15日、10月13日、11月10日、12月15日上午9:00至11:30,请相关考生信息报备后持准考证、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办公室(学豪酒店四楼407办公室)领取。

  注:1、规定领取时间外均不受理。

    2、领取者请提前一天(填写了领取信息未能按时来领取学位证的,下一次领取时需重新报备)填写好腾讯文档的相关信息报备(【腾讯文档】领取自学考试学位证书同学信息报备https://docs.qq.com/form/page/DZlBuY0JqakRHQlZY)。

   3、如需代领,需要持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规格式并盖有手印的委托书。

   4、请妥善保管学位证,遗失不能补办,同时请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书放至个人档案里。

   5、现场请佩戴好口罩。

   6、如有异常情况的考生请暂时不来领取。


领取时间:7月14日、9月15日、10月13日、11月10日、12月15日

      上午9:00--11:30

领取地址: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南岸校区学豪酒店四楼407办公室)

领取方式:现场领取,不邮寄。

咨询电话:(023)62769487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8日


  • 附件【委托书模板.doc】已下载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自考本科二学历持续招生中 下一条:2022年6月自考毕业证书办理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