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2021年12月21日 18:21  点击:[]

2021年12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世明主持。

石世明对《重庆工商大学分党委(党总支)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重庆工商大学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重庆工商大学分党委(党总支)委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重庆工商大学党支部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重庆工商大学党支部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等五个责任清单进行了解读,让党员更加清楚党总支、党支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相关责任。党总支、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都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按照“四个落实”的相关工作要求,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职责,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

邓微薇领学了十二月党员组织生活学习内容,重点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骅副校长对党员、党员干部进行集体约谈。他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勇担重任,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赵骅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党员活动中心授牌。

上一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继续教育发展新篇章 下一条:学党史,明使命,奋精神,勇担当” 机关二十一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