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推动学院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10:09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作风建设的根本遵循,认真落实《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扎实抓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发挥党员主动担当、带头示范的作用,3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作风建设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石世明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校《关于扎实抓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实施方案的目标和整治内容,深入自查自纠,广大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树立和维护干部良好形象,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全体党员签订了作风建设承诺书,郑重承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时刻敦促自己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自觉落实,以持之以恒、较真碰硬的态度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真抓实干,推动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成立“党员先锋队”,不断推动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取得实效 下一条:做实统战工作 推动继续教育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