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校外教学点非公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2022年04月20日 12:42  点击:[]

2022年4月15日,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校外教学点非公党支部——重庆市艺才高级技工学校党支部,在艺才技工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共建工作会,签订共建协议,商议活动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校友工作负责人、艺才技工学校党支部委员、学历继续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石世明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校外教学点工作出实效”为题,为艺才高级技校全体党员讲授微党课,党课不仅深刻诠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还结合最新出台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对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设置与管理提出了规范要求。会议还就访企拓岗、成教招生、校友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共同为双方工作出谋献策。

重庆工商大学校外教学点——艺才技工学校函授站于2009年经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办学十余年,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党支部于2004年12月经江北区委组织部批准成立,现有党员36名,先后被市委组织部命名为“示范党组织”,江北区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此次支部共建旨在通过共享党建资源、共过组织生活、共促队伍建设、共育优质人才、共解师生急难、共推事业发展等方式,增强学院与校外教学点的联系和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实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贡献力量。

上一条:政治生日忆初心,红色家书受洗礼——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