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忆初心,红色家书受洗礼——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15:45  点击:[]

5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1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石世明书记首先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通过庄重的仪式感,让党员们感受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谢泽文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他谈到自己是工作之后向党组织靠拢的,对自己的入党时间一直铭记于心,也一直记得入党时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今天收到鲜红的政治生日贺卡,庄严而温暖,对自己是一种激励和提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检视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石书记用“红色家书”分享了一堂微党课。他分享了自己阅读毛泽东和刘少奇写给子女的红色家书的体会,通过阅读家书可以看出国家领导人对子女严格要求,公私分明,严格的家风和对国家的赤诚之爱,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党员们也纷纷表示,红色家书中不仅寄托着对家人的深情,也饱含家国情怀、民族大爱,通过学习,自己的思想受到了洗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源泉。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围绕“一个主题”建立“党课开讲啦”长效机制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校外教学点非公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