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发挥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6月27日 16:09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大力宣传重庆市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交流合作,构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4日,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重庆市艺才高级技工学校党支部和江北区五宝镇下湾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世明以《学习贯彻市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市委第六次党代会的背景、主题及会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下湾村的实际情况,从精准落实“五个振兴”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城乡融合发展、共同富裕、乡村旅游、乡村治理、乡风文明建设等进行了说明,为下湾村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注入了新的内涵,让大家看到了发展的方向和希望。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艺才高级技工学校党支部和江北区五宝镇下湾村党支部还签订了共建协议,对三方党建活动、乡村振兴帮扶活动等进行了约定,发挥各自特长,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自发捐款为下湾村4名优秀老党员购买了慰问品。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围绕“一个主题”建立“党课开讲啦”长效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