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2022年10月05日 11:24  点击:[]

9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413会议室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陆嘉同志主持。

陆嘉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课,她从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新境界、体现“十个明确”的丰富发展和“三大时代课题”贯穿全书等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分析了该书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她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我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用学习成果指导实际工作。

党员们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要坚持深学细悟、实践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动力,不断践行立德树人,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内涵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进行了9月党员组织生活学习,教工支部组织委员邓微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同时,支部全体党员为9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发挥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