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29日 15:40  点击:[]

11月25日,因疫情影响,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相聚云端,线上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首先,党总支委员谢泽文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特别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全体党员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悟初心使命,目前是学校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吃紧的时期,也是学院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期,大家要在疫情防控工作和推动学院工作高质发展过程中彰显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邓微薇、陈之举和吴可等三位同志分享了在学校和社区担当疫情防控志愿者的经历和心得体会。

最后,11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还集体过了一次特殊的线上政治生日。

上一条:学思想见行动 凝心聚力促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