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与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开展结对子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09:26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热爱劳动、勇于奉献、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优良作风和进取精神,进一步加强与环境与资源学院的沟通和了解,5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与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在环资学院烘焙实验室开展了以“弘扬劳动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结对子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石世明书记、杜朝辉院长以及全体教职工,环资学院曾林书记、王星敏院长、化工系、食品系主任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陈之举和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主席王崇均共同主持。

大家首先听取了烘焙实验室陈琳莉老师对烘焙技术及注意事项的讲解,并踊跃提问,随后双方教职工在两个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咖啡调制和烘焙活动,有的拉花,有的打蛋,有的调匀,有的和面,有的擀面,有的烘烤等等,一切都让老师们兴趣盎然,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一招一式都体现出认真、专业、敬业,谈话声、评论声、欢笑声相互交融,仿佛美妙的乐章,其乐融融,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最后,双方领导还就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通过此次结对子活动的开展,大家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的精神付诸实践,必将激励广大教职工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新创造潜能,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继续教育学院与环境与资源学院的相互了解和深厚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动为荣,劳动创造幸福,营造大家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要以劳动者为榜样,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担当时代责任,弘扬和培育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激发奋进的力量,增添发展新活力,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赴江北区五宝镇开展乡村振兴考察交流活动 下一条:机关二十一工会“乒乓有形,快乐无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