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希同志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宣讲会

2022年07月14日 10:58  点击:[]

七月新秋风露早,是处瓜华时节好。在这红红火火的日子,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于7月13日下午邀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校优秀校友、农业银行重庆两江分行营业部高级大堂经理陈希同志走进校园给我院教职工作了一堂主题为《弘扬劳动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宣讲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朝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石世明主持。

首先,石世明代表学院党总支聘请陈希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先锋岗、优质服务岗作风建设咨询专家”,并颁发聘任证书,助力学院作风建设。

陈希分享了她从事金融行业工作17年来丰富的劳动经验和创新工作法。她时刻践行“我是农行人,农行是我家,一言一行树农行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信念,用“热爱、用心、坚持”诠释一位劳模的真诚、敬业和执着。她带领“陈希劳模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总结了“三二三五”赢在大堂工作法,“三暖心”服务工作法:眼快、口快、身快;多微笑、多询问、多沟通;用心、耐心、恒心。“二尽”金融宣传工作法:立足厅堂, 筑牢阵地;线上线下,义务宣讲。“三创”提升团队凝聚力工作法:创新工作环境,保持对工作的新鲜感;创造家园文化,让员工感受家的温暖;创意晨会游戏,让员工感受团队温暖。“五塑”释放压力工作法:塑造阳光心态、感恩心态、知足心态、将军心态和共赢心态。整个分享会,陈希同志如数家珍,娓娓道来,赢得教职工的好评和阵阵掌声。

在母校建校70周年校庆纪念日之际,陈希衷心祝福母校未来发展更加繁荣兴旺,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习近平总书记说“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陈希同志的分享让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必将鼓励大家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切实增强劳动观念、培养劳动技能、提高劳动素养、释放创新潜能、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动为荣,以劳模为榜样,大力弘扬和培育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激发奋进的力量,增添发展新活力,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成教、自考毕业典礼 下一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希校友回母校宣讲劳动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