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成教、自考毕业典礼

2022年07月14日 15:34  点击:[]

7月13日,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成教、自考毕业典礼在博智楼7200会议室隆重举行。2022年成教、自考毕业生代表、各校外教学点、助学中心负责人、班主任、优秀校友代表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典礼,共同见证今年毕业生的成长与收获。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世明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部长邓微薇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成教、自考“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参加毕业典礼领导为获得表彰的24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自考工商管理专业杨颖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她回顾了学习、备考过程中的点滴,号召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时刻践行校训,不断奋斗。

优秀校友、2013级成教毕业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农行重庆两江分行营业部高级大堂经理陈希以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她回忆因为自身局限和职业发展需求,选择重庆工商大学成教工商管理专业提升学历,在校期间,除了认真完成学业任务外还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为今后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奠定了基础,她祝福母校七十周年华诞,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和自己一起,努力学习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献礼。

沙坪坝校外教学点、助学中心邹洁校长从办学过程、办学规范和办学成绩等方面分享了与工商大学合作办学十七年的历程。

振兴助学中心赵仁民校长分享自己通过学历继续教育取得文凭并成功创业的励志故事,勉励同学们不惧挑战、不忘初心。

南岸助学中心李焱玲主任从加强学生管理和服务、设立专项奖学金机制、不断提升自考通过率等方面分享了自考办学经验。

杜朝辉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讲话,她向今年毕业的758名成教、自考学生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她指出,虽然今年毕业学生同往年相比数量减少,但获得学位的学生人数逐年提高,这充分说明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越来越高。她表示,自1988年开展学历继续教育以来,学院一直以严格的标准规范办学,以优质的教育树立口碑,以良好的质量树立品牌,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了十多万毕业生,她希望所有毕业同学将终身学习作为毕生的追求,以毕业为契机踏上新的征程,不断提升本领和才干,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大路漫漫其修远长》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弘扬劳动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希同志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