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9月05日 15:07  点击:[]

9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南岸校区413会议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嘉主持。

会上,袁晓灵、陈之举两位教师分享了假期外出参加培训学习心得体会,学院各科室汇报了假期完成的工作及新学期重点工作,综合办主任吴可就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

陆嘉传达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时刻牢记“安全工作无小事”,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院要紧绷思想防控之弦,进一步强化责任心,落实责任制,狠抓防控措施落地,坚决守住守好学院疫情防线。杜朝辉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第四次中层干部大会相关会议精神,回顾了暑假期间主要工作,对各科室假期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杜朝辉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科室遵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梳理新学期的业务工作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逐条推进落实,特别是要专题研究教育部关于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最新规定,并制定学院的应对措施。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科室要深入思考谋划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高效统筹实现疫情防控和办学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成教质量内涵建设教研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